close
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
其實另外一個意義呢??
就是我跟梅子冰在一起滿兩年的日子..
今天過的跟往常一樣平凡..
只是跑去新竹內灣一日遊...

其實這幾天我的心裡很不好受..
面臨了工作上的重大抉擇..
也面臨了親情上的壓力..
很想找個地方..找個胸膛讓我依偎..
待在梅子冰身旁..似乎可以讓我放鬆一些...
在這裡..跟他說聲..謝謝

其實這兩年走來十分不易..
至少對他來說吧..^^"
我總是任性愛耍脾氣..
受了委屈就發洩在他身上...
他卻總是無怨無悔待在我的身邊..
陪著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不如意..
我真的心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在這裡..
我想很認真的跟你說聲..
謝謝..
謝謝你陪伴我..保護我..安慰我..愛我...
在五月一日的今天...
希望你過的快樂幸福喔..
最後最後..
要慎重的跟你說一聲...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