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雷梓彬去逛大賣場..
逛大賣場向來是我們的樂趣..
逛著逛著..
突然看到一個賣奶酥的..
我喜歡吃奶酥..
但是我不喜歡吃有加椰子的奶酥..
所以看了一下內容物後,就打算買回家了~~
結果看到旁邊有在試吃..
走了過去想確定一下..
就問在推銷的阿桑..
我說"請問這裡面有加椰子的嗎?"
阿桑看了我一眼就說..
"對,裡面有加椰子,這是椰香奶酥啊"
聽完當下就不想買了~
後來想說有試吃就給他試吃看看..
吃完心理OS
阿桑...裡面根本就沒有放椰子..
想搶生意也不是這樣做的吧~~
不就還好我有試吃..
不然就找不到我心愛的奶酥醬了嗎??

隔天早上起來...
也沒有早上啦~大概中午了~~
看雷梓彬還在睡覺~~
我就起來考了奶酥厚片..巧克力厚片..
還有昨天買的黃金豆腐..
還有鮮奶~~
做完了早餐心裡還真有成就感..哈哈
就叫他起床吃早餐+中餐..
誰知他看到早餐後像是幾天沒吃過東西一樣的誇張..
差點沒掉下感動的眼淚而已..呵呵
他說..
這是你第一次親手做早餐給我吃..
想想~~好像還真的是這樣沒錯ㄟ~~
煮過中餐,晚餐,甜點~~
就是沒有做過早餐給他吃..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還一邊演戲~~
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

好啦~我知道了拉~~
以後我也會做早餐給你吃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