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朋友認識了五年多..
在一起即將邁入第四年..
心中有了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念頭~~
他也在新竹買了一間房子...
問我願不願意過去跟他一起住~~
其中心中是很願意的..
一方面是一直在小阿姨家叨擾很不好意思喔..
一方面是想換工作剛好有藉口...
基於以上兩個理由..
當然是好囉...

但是呢??
每當我問我兄弟姊妹們意見時..大家都跟我一樣不約而同的問..
那妳媽那關怎麼過..

對阿!!
我媽那關要怎麼過阿....
其實心裡打算等我老妹畢業後先跟她和表哥一起住~~
之後等年底男朋友買的房子用好了之後再搬去新竹住...

但是..我那嘴巴總愛說他自己很開放但是一點都不開放的老媽那關~~
不知道過不過的了喔~~

今年過年回去大家都在我甚麼時候要結婚~~
真的是有點傻眼ㄟ..
有一天早上在做早餐的時候~~
我媽竟然也問我有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現在是怎樣阿~~
這樣是代表他可以接受我男朋友是嗎??
因為我男朋友跟我家的人並不熟..(應該是說跟我爸媽不熟)
一整個就只有見過兩次面...
所以其實有點害怕關係太冷淡~~
而且我們兩家距離又這麼的遙遠..
一個台北一個台東~~
我實在有時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所以..
同住...同居....
有可能嗎??唉~~~~
看來反正都要面臨的~~~
到時候就直接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