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慢慢的都步入了禮堂..
踏上了紅毯的那一端...

有一個跟我同年的朋友..
今年要結婚了...
25歲的年紀...在現代人的眼裡...
似乎是早了點..
開始曾經懷疑她是否有了..
但是...並沒有...
她說:覺得時間到了..到了她人生規畫的目標..
所以就結啦!!
很多人應該都很佩服她的勇氣...

其實..我也很想早點結婚..
我覺得早結婚並不是件不好的事...
我也漸漸的受夠了分隔兩地的痛苦...
但也或許..
正因為有分離..
每次的相聚才會這麼珍惜...
才可以走了這麼久..
感情還是很好...

如果現在有能力..我也想要現在結婚...
只是現實環境似乎不太允許喔..呵呵...
我想..只能再等等囉!!
朋友阿!!紅包趁此時趕快多準備一點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