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
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人往往缺乏溝通而爭吵..
總是覺得你一定了解我為什麼這麼做..
可是卻忘了..
那是自己的觀點..
他..不是你肚子裡面的蛔蟲..
怎麼會知道你到底在想甚麼

這禮拜他來陪我..
我們在一起四年..終於誠實坦白的說出了心裡話..
剛開始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的時候..
真的有點害羞..
不過透過了溝通..
才讓彼此更進一步了解對方..

當決定將來要在一起走一輩子的兩個人之間..
如果存在著秘密..無法互相坦白的時候..
我想...真的沒辦法在一起一輩子..
這是我的想法..
人..都會有自己藏在心裡的小秘密..
但是有一天..
如果真的有人能夠一輩子跟你一起分享這些秘密..
我想這也是挺不賴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