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秋節...
中午的時候拉著多多陪我去菜市場買要烤肉的東西..
沒辦法..
誰叫珮鈞和丫丫叫不起來..

今天是晴朗的好天氣..
到了菜市場以後...
逛了好多攤..
買了玉米..蝦子..筍子..蘿蔔糕..還有雞屁股...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突然多多被撞到..
我正在想說誰這麼沒禮貌..
走道這麼窄...
還給我衝這麼快..
結果一看..
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多多竟然被一隻很胖的黑狗狗撞到...
我的天阿!!
這整件事變成了去菜市場的趣事之一...
另外呢!!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明天菜市場要休息..
所以今天去買東西真的減到了很多便宜的東西喔!!
下次有空的話我一定要再去逛市場..
也算是我的興趣之一囉!!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