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加班~~
八點多的時候走出辦公室!!突然聽到了一陣很大聲的音樂聲和歌聲!!
因為我們公司在中山足球場旁..
所以聲音幾乎都可以聽的到!!

這時候我老闆走了出來!!
我就問他說!!這該不會是碧昂絲在開演唱會吧!(因為我有聽到她的成名曲)
結果我老闆就說!!
怎麼可能是~
她說,唱的那麼難聽像鬼叫..
一定是選舉活動在造勢拉!!

結果經過今天的考證~~
果然..真的是碧昂絲..
我還真的是被老闆打敗了ㄟ~~
我就說是碧昂絲ㄇㄟ~~
竟然說是選舉造勢..
果然57歲的老人家無法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