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W+4  又回到惠心來給陳醫師產檢...

產檢前先去喝了糖水測試...竟然高達187...我暈了我~

原本護士小姐跟我說應該OK了...後來想想原來是我會錯意..

因為第一次測血糖的時候試紙掉了..

後來再擠好像擠不太出血來,她看了看就說應該OK了..

我想,應該就是我誤會我OK了吧~><

還害她被醫生念..sorry

-----------------------------------------------------------

我真的覺得大醫院的門診醫和職業醫就是不一樣

可能病患太多~無暇照顧..想要多跟他說一句話..好像都很困難XD

在診所的話陳醫師都很仔細檢查,也會跟我說他擔心的問題,然後再檢查一遍

謝謝你啦!陳醫師

 

今天看了baby的超音波~一樣健康活潑

baby阿!你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喔~

要長得夠大了,足月健康了~

才可以出來喔!

拔拔媽媽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25W+4 弟弟的鼻子嘴巴

弟弟的鼻子嘴巴~看得出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