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狀況不好..精神也差..
壓力更覺得大..整個人好難受..

今天是雷梓彬的生日..
我卻選在這個時候..脾氣又上來..
心中那口氣憋不住..又亂了所有的規劃..
其實..前幾天就把火車票買好了..
新竹台北來回...
但是...
我好想問一句..
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
我需要你安慰的時候..
你的電話來電了嗎?

我知道..這都是工作上的無奈..
但是..我真的好累喔..
好想讓自己好好休息..
如果當一個人連躺在床上都是僵硬無法放鬆的時候...
那這個人應該就快瘋了..
而那個人..就是我...
但是...
有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