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友..心態像小孩..
時常會跟我撒嬌..也從來不對我生氣

但是..出去人家常常問我說..妳男朋友年紀看起來很小..他比妳小嗎?
我說沒有..他大我半年...
是因為社會的歷練呢?還是我本來就比較操老?
每個人都這樣問我..
還是說..
就像他的個性一樣..不夠成熟穩重..
讓人看起來就很幼齒..

那天看到電視..
他問..到底女人需要的是那一份安全感..還是享受在一起的感覺?
我想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是需要那一份安全感吧..
我承認自己很沒有安全感..
雖然出社會後有比較能夠靠自己..
但總是小心翼翼..總是對自己沒太大的信心..
我想..這應該是我以後該加強的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at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